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基隆廟口夜市廟口夜市
發布時間:2023-03-22
發布內容:

基隆廟口夜市自白日就起頭停業,出名的小吃有獨樹一幟的蝦仁羹、天婦羅、泡泡冰、豆簽羹和三明治等,都讓人垂涎不已。較具代表性的攤位有八寶冬粉、奶油螃蟹、宜蘭民宿隨園居原汗豬腳大王、紅燒鳗羹以及全家福的甜酒釀和元宵。來到這裏就來到了美食天堂,必然會讓你吃盡美食的。

廟口小吃的汗青可逃溯到日治時代末期,顛末持久成長,廟口小吃的出名度增高,並且約成“L”形,總長約4、5百公尺的區域,堆積不下300多個攤位,顛末數十年的演變,這裏的攤位不只按挨次編了號,連招牌都劃一齊截,各式小吃品種繁多,各家皆以獨創口胃招徕顧客,口碑遠播市廟口夜市,以致基隆廟口小吃名聞全。

基隆廟口夜市是基隆市的小吃市集,以仁三上的奠濟宮爲核心堆積,是全最出名的夜市之一基隆廟口夜。全天24小時皆有店家正在此停業,每到晚間夜市時段時更爲熱鬧,所以也稱爲廟口夜市。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