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攜程結合花建百家民宿免費體驗從內容到劣勢凸顯攜程旅行網民宿
發布時間:2023-03-22
發布內容:

“睡醒打算”是攜程社區取民宿品牌告竣內容合做的初次試水,旨正在踏青旅逛旺季爲用戶供給優良種草內容和出行決策參考。以此爲契機,攜程集團內容平台總司理翟羽佳暗示,將來攜程將取更多目標地酒店推出KOL免費試住的,從多個方面臨創做者進行激勵,而且將借幫包羅旅逛局攜程旅行網民宿、目標地、酒店、景區等平台資本,帶給創做者更大的流量、更多的變現空間以及更好的旅行體驗。

當曲播帶貨的春風吹向旅逛業,KOL從圖文、到試水曲播,不竭加強內容力。正在3月29日的攜程年度KOL頒晚宴上,攜程簽約旅裏手秦添Sunning榮獲了“年度攜程從播”的稱號。自2020年9月正在攜程以來,秦添Sunning最多持續10天。正在曲播間,他通過切身的體驗和活潑的爲、迪士尼、603099股吧)、長隆等多地酒店帶貨。“攜大的生態鏈和平台口碑爲達人旅逛帶貨供給了保障。好的商品,共同好的KOL口碑以及流利的買賣體例,讓旅逛曲播帶貨構成良性。這半年我正在攜程通過曲播帶貨的效率要較著高于圖文。”秦添Sunning暗示。

除了推進品牌取KOL告竣內容營銷合做,攜程也將邀請更多商家入駐星球號自從,成立私域流量。“正在前提成熟的下,花建也打算正在將來插手攜程曲播帶貨,幫幫更多消費者精准發覺優良的民宿好店。”旅悅集團相關擔任人暗示攜程結合花建百家民宿免費體驗。

做爲攜程旅逛營銷樞紐上的主要一環,內容曾經成爲攜程營銷增加新引擎。3月29日攜程旅逛營銷樞紐計謀發布會上,攜程集團結合創始人兼董事局梁建章暗示,攜程將通過內容和營銷賦能爲泛旅業創制增量收益,並幫力行業夥伴運營好本身的私域流量。

此次的“試睡員”之一、攜程簽約旅裏手“咩咩和大王”體驗的是花建·濟南老洋行民宿酒店,對于此次合做,她顛末了一番細心的籌備。“老洋行民宿是由濟南開埠期間的百年銀行所改制,所以團隊預備了取從題相婚配的複古氣概的服拆道具。現場顛末我們取民宿的溝通,領會民宿的整個汗青,以及酒店結構、文化、運營,按點進行沈點拍攝和傳布。”。

“從上來看,此次測驗考試長短常成功的。攜程具備龐大的流量和精准的出行場景,花建民宿具備豐碩多樣的産物特質;KOL做爲鏈接兩邊並出産內容的創做者,將産物融合正在優良內容裏,可以大概潛移默化的幫幫民宿種草。礁溪民宿”旅悅集團相關擔任人認爲,從內容到買賣,攜程平台劣勢較著。“正在其它社交平台,內容起到的是激發消費需求的,而打開攜程的消費者本身就帶有消費需求,優良的內容能夠幫幫用戶更好更快的做出消費決策。”!

春困來襲,攜程喊你正在民宿裏“睡到飽”。本年3月,攜程取旅悅集團旗下民宿品牌花建爲期近一個月的“睡醒打算”,爲攜程社區70位KOL供給近百間搶手目標地的高端民宿試住體驗,期間內容量跨越2億。

咩咩和大王將體驗內容以以及圖文的形式發布正在攜程社區,獲得了近2000條評論。據花建門店反饋,近期不少消費者到店是遭到了KOL的安利,正在和買賣上超出了預期。

做爲用戶尋找旅行靈感的分享平台,攜程社區堆積著一群最專業的旅行內容創做者。攜程數據顯示,攜程社區已有跨越5000個活躍旅行達人,PUGC日均內容出産量4萬篇,日均內容點擊量150萬,內容籠蓋200余萬POI以及跨越2。4萬個海目標地從內容到劣勢凸顯攜程旅行網民宿。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