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首場世遺文化人偶舞台劇進南安校園南安市文化
發布時間:2023-03-21
發布內容:

四十多分鍾的表演,演員們用诙諧的言語、誇張的動做把劇情一幕幕展開,孩子們跟著故事劇情的跌蕩放誕崎岖,跟著一喝彩、拍手,正在不知不覺中走進了這部舞台劇。豐州核心小學的黃炜傑同窗暗示:“此次的舞台劇很是的出色,以全新的形式展示了世界文化遺産的魅力,我不只領會到了更多關于九日山的汗青和海絲文化,還大白了只需英怯逃夢就必然能成功。”!

東南網3月20日訊(本網記者 陳詩婷 通信員 陳鑫炜 何春燕)“最好的教育不只正在講堂上,也正在孩子走過的上。”爲了指導學生樹立准確價值不雅,感觸傳染世界文化遺産的魅力,豐碩多彩的校園文化糊口,近日,首場世遺文化人偶舞台劇《祈風揚帆》走進南安的豐州核心小學和豐州第一小學,爲同窗們上演了一場出色的視聽盛宴。

“遺産進校園,傳承正在童心!礁溪家家溫泉”豐州核心小學相關擔任人暗示,此次舞台劇進校園不只爲同窗們品嘗汗青、羅致藝術養分、涵養審美情趣搭建了平台,也加強了世界文化遺産的宣傳,策動更多人參取共享共建,讓泛博群衆正在文物和文化遺産的中有更多的參取感和獲得感。

人偶舞台劇《祈風揚帆》以九日山祈風文化爲布景,講述了一只懷揣著把文化以及的陶瓷、茶葉等物品帶向世界的功夫牛,來到九日山向精靈兔出海遠航的技術。正在精靈兔的幫幫下,功夫牛領會到了九日山的千年文化和海絲汗青,最初正在“守護神”九日飛龍的護送下成功的踏上了海上絲綢之。

整部舞台劇以功夫牛從尋夢上的膽寒到英怯的踏上胡想之爲從線,以九日山祈風文化爲載體,用童話的手法帶給同窗們關于“若何英怯逃夢”的現實思慮。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