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包棟民宿泳池烤肉燃情世界杯丨露天星空+50㎡超大屏曲播+燒烤
發布時間:2023-03-21
發布內容:

不負·雲頂的民宿從也是一位資深球迷,本年特地打制的山野音樂廣場爲了打制最好的視覺體驗,特地配備了超質量西馬克環抱聲響和50㎡超大屏幕賽事曲播,給球迷更好的球賽臨場感。

全國最有名的民宿附近民宿推薦天色向晚,日暮時分,橘紅色的太陽慢慢西沈,跟著陣陣清新的山風,夏季那份炎熱也隨之慢慢退散開去。天空從透亮的藍色慢慢褪成深厚的暗藍,大把大把星星亮晶晶的灑滿了整片夜空,碰撞出山間獨有的美感。此時的不負·雲頂,球迷們用陣陣喝彩聲拉開了夜的帷幕。

看球時的絕配美食,山野音樂廣場深谙球迷的愛好,特色烤全羊、烤生蚝、麻辣小龍蝦··· ···,甘旨賽食,礁溪民宿熱辣挑動味蕾,幫你不雅和0㎡超大屏曲播+燒烤啤酒包棟民宿看世界杯!

紮啤泡沫呼之欲出,炭火烤肉噴鼻氣撩人。世界杯的空氣中,洋溢著球迷的熱情,也飄散著啤酒的芬芳和燒烤的誘人噴鼻氣包棟民宿泳池烤肉燃情世界杯丨露天星空+5,球迷描述啤酒和燒烤是一對世界杯的“情人”。

現場有更多賽前幕後快訊,還有送給球迷實愛粉們的獨家文創産物,欣喜世界杯腳球競猜即將全面上線,還有更多奧秘比及揭曉哦~6月14日起,不負·雲頂約起!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