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巾帼共創|區婦聯“媽媽的味道”走進全國垂釣人活動會美食小吃
發布時間:2023-03-20
發布內容:

金華肉圓、木樨糕、清明粿、烏飯巾帼共創|區婦聯“媽媽的味道、綠豆糕、果蔬包等各式“媽媽的味道”琳琅滿目、惹人垂涎。台灣民宿同時參展的還有箬陽龍珍、玳玳膏、無抗鴨蛋等。

本文爲磅礴號做者或機構正在磅礴舊事上傳並發布,僅代表該做者或機構概念,不代表磅礴舊事的概念或立場,磅礴舊事僅供給消息發布平台。申請磅礴號請用電腦拜候。羅東美食餐廳排行榜美食小吃有哪些

3月18日-20日,2023金華燕語湖·送亞運全國垂釣人活動會正在金華燕語湖國際垂釣核心舉行”走進全國垂釣人活動會美食小吃,區婦聯將“媽媽的味道”手做美食展銷搬到了現場,讓前來不雅賽的旅客品嘗婺城“媽媽的味道”。

此次“媽媽的味道”展現以國際垂釣大賽爲契機,正在宣傳提拔出名度的同時,讓巧手婺女們展現了婺城的特色美食小吃,爲婺城特色美食小吃更廣漠的市場供給了機遇中國美食小吃。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