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告莊西雙景的星光夜市2023/3/15告莊西雙景夜市
發布時間:2023-03-15
發布內容:

炎炎夏季,若是你熱的沒有胃口吃飯3/3/15告莊西雙景夜市,那必然要來告莊試試告莊的夜市裏面的美食。保守傣泰小吃,充滿了地地道道的東南亞風味,還有熱帶雨林的生果甜點,絕對讓你胃口大增。

台灣夜市運營星光夜市位于雲南西雙版納告莊西雙景,近些年來吸引了不少的網紅、明星前往打卡。告莊西雙景位被譽爲第一個旅逛大景區。

甘旨的燒烤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看到這新穎可口的肉類,罕見的山貨,加上傣味的特制佐料,吃到嘴裏一個字“爽”。

夏日來到這裏的人,都是來自異國異鄉的攤從,帶著保守傣泰名族的保守,還有五湖四海的旅客也有你意想不到的欣喜告莊西雙景的星光夜市202。羅東民宿

告莊西雙景,就像一只開屏的孔雀,正在飄動的流光中展露的風韻。她的魅力,不只正在高山峻嶺、山野原林,也正在星光璀璨的夜市裏!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