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揚帆夜市告急停市?揚帆夜市攻略
發布時間:2023-03-14
發布內容:

吃完各類地道的小吃,再來一杯加料滿滿的藕粉打個節拍是極爽的,宜蘭童玩節天然手工制做的藕粉,苦澀細膩,蜜斯姐的最愛沒錯了!

夜市上有生果攤、鹵味、燒烤、炸串市?揚帆夜市攻略、鍋貼、麻辣燙、烤苕皮、鹵豬蹄、麻辣魔芋絲、藕粉等各色各樣的小吃讓人目不暇接,不只能正在這裏吃遍,吃遍全國也不成問題!

川渝爆火的烤苕皮也能正在這裏吃到,肉沫、酸蘿蔔、湘菜,一眼望過去滿滿都是料,看似焦噴鼻酥脆的外表,卻有著糯叽叽的口感,軟糯而帶著韌勁,絕了!

人氣爆棚的小胖鍋貼天然是不克不及錯過的,幾分鍾一鍋的鍋貼,油呲呲地冒著噴鼻氣,皮薄餡多,底部焦脆,趕緊趁熱吃!

純手工做的魔芋絲絕對長短常受歡送的小吃,有三種味道能夠選擇:山胡椒味、孜然味、蒜噴鼻味。超等入味,越吃越上瘾!

大塊大塊的豬蹄鹵得明亮剔透,光看表皮的油潤程度就曲流口水。下嘴是勁辣Q彈的揚帆夜市告急停、肉質非分特別埠入味。

烤栗子、烤紅薯、冰糖葫蘆被稱爲過冬三件套,來了夜市也必然不克不及少,賣板栗的攤位還不少,質量也都還不錯,茶余飯後再帶點烤栗子回家,收成滿滿!

鴨頭、鴨翅和鴨掌,能夠並稱夜宵三件寶!口胃集噴鼻、辣、麻、鹹、 酥于一體,雖然很辣長沙揚帆夜市攻略,但老是讓人停不下筷子,吃了還想吃。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