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台灣介紹若何用20分鍾引見?
發布時間:2023-03-10
發布內容:

最後回到台北,這裡能夠講的東西就更多了,看是講(時被紅衫軍佔領的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歷史(藏著寶貝的故宮博物院)、風行文化(台北101的跨年煙火)、藝文氣氛(24小時誠品書店),大陸已很難看到的傳統文化(噴鼻火昌盛的行天宮、旁邊地下道的算命小攤),或是搭上時事20分鍾引見?,放一下三個總統候選人辯論的片段等等。

遊完台南,接著再到南邊一點的高雄,高雄是一個港都,有著標致的中山大學及西子灣,是台灣的第二大城市、同時也是深緣的大本營,搭計程車要提防愛用台語大聊的司機。這時剛好能夠介紹一下台灣的,民從投票、北藍南緣的狀況,這時也不要生硬的上起學,建議能夠上網搜一下搭客正在高雄與計程車發生的小故事,呈現正在台灣,是人人都會講出本人一番大事理的特點。

總之環島一圈,帶大師旅遊一下,同時把主要的歷史、保健品地輿、、文化都帶到,我想聽的人對台灣就會有根基的認識了。

先從「台南」開始,台南顧名思議,是台灣南邊的一個城市,也是台灣最老的一個城市,有著濃濃的老城氣氛,但這種老城氣氛和、這種已經歸到古代去的分歧,台南是近代的,是正在你爺爺的爺爺(的爺爺)這一輩發生的故事,台南有一些景點,像安平古堡、億載金城,講這些景點的時候,就能夠連著說一些荷蘭人佔領台灣、鄭成功等等的故事,一方面能夠讓聽眾領會台灣近代史,而聽的人像旅遊般聽故事,也不會睡著,同時PPT也能夠放一些標致的景點照片。

接著再往東部,經過台東、花蓮,正在這裡能夠介紹一下台灣的原居民,看是要講一下歷史,或放一些原居民的,把沈點放正在原居民文化,或以至播一下原居民的音樂(推薦被做成1996亞特蘭大奧運從題曲的郭英男)。

接著再往南一點,到了屏東墾丁台灣介紹若何用,這是現正在台灣年輕人很熱門的處所,不管是正在這衝浪、或是參加音樂節,我想若是找到一些電影「海角七號」的片段,像範逸臣一句「我媽的台北」把吉他摔爛就飆車到墾丁,必然能夠讓聽眾一、兩分鐘就感遭到台灣氣氛(當然前提是沒有違背學校的什麼規矩,或是播的時候門關緊一點)。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