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賓館住宿酒店住宿放置及機票上彀辦事
發布時間:2023-03-05
發布內容:

正在索菲特大酒店、金海岸溫泉大酒店的客房內均供給上彀辦事,錦江溫泉大酒店的部門客房能夠供給上彀辦事,代表可間接征詢酒店。

國際會議核心以及附近公共場合已籠蓋無線收集。代表如需要可間接到索菲特大酒店商務核心采辦上彀卡。

民宿多少錢一晚會議指定的酒店有博鳌索菲特大酒店、博鳌千洲灣度假酒店、博鳌金海岸溫泉大酒店、博鳌藍色海岸-凱賓斯基辦理和博鳌錦江溫泉酒店放置及機票上彀辦事。宜蘭民宿包棟索菲特到會議核心只需穿過一個走廊,其他酒店到會議核心大要10-15分鍾的車程。年會期間,秘書處將爲代表供給穿越巴士交通辦事,運送代表到會議和其他勾就地所加入會議。索菲特和金海岸酒店的房間同一由博鳌亞洲論壇秘書處代爲預定賓館住宿酒店住宿,預定的准繩按完成注冊時間的先後挨次先到先得。正在退房時,代表須付清正在酒店的賬單。其他酒店的預定由注冊代表自行放置,預定酒店時請利用博鳌論壇秘書處供給的酒店預定單。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