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小吃配方網大媽自創小吃6小時賣光200斤流水過萬配方10萬元
發布時間:2023-03-05
發布內容:

攤子上每天做200多斤,這200斤全數是純手工清洗,手工切制,切好之後放正在機械裏絞成細絲,放正在醋蒜汁的調料裏腌制3~4個小時,使其完全入味。腌好之後放入鴨蛋,面粉包裹起來,前期工做全數做好,下戰書一點出攤,現炸現賣。

本來的時候賣20多塊錢一斤,由于現正在物價上漲,賣35元一斤,店裏還有生的醋肉賣,能夠本人拿歸去現炸現吃,口感更好,只需30元一斤,性價比仍是很高的,他們每天賣200多斤醋肉,只需要6個小時就全數賣光,流水輕松過萬小吃配方網大媽自創小吃6小時賣光。

大街冷巷做醋肉的有良多,而這位大媽曾經做了20多年,他家的醋肉正在本地很是出名,每天早上大媽親身到市場上去買肉,大媽對肉質量的要求很高,要買十幾個攤位上的肉才能湊夠當天的銷量。

醋肉是人最喜好的特色小吃之一,是本地很出名的美食手刺,礁溪山璞溫泉人喜好把醋肉放正在面線糊裏,或者炖菜裏,醋肉是用純瘦的前腿肉,插手面糊炸制而成200斤流水過萬配方10萬元也不賣,剛出鍋的醋肉,有濃濃的醋噴鼻和蒜噴鼻味,吃起來酥脆,肉質新鮮,是用純瘦肉做的,一點都不肥,男女老小都喜好吃。

大媽自創的配方價值不菲,有人出10萬,大媽都不願賣,迄今爲止只帶過兩個,都是由于對方的履曆,讓大媽心動才肯教,並不是誰花錢誰就能學到的!佛坪特色小吃40種小吃培訓免費

醋肉是本地的保守特色美食,可是大媽賣的醋肉本人做了改良,口感更好,味道更噴鼻濃,沒有了太沈的料味,只凸起醋味,肉噴鼻味,和大蒜的噴鼻味。

大媽的攤子正在一個菜市場裏,攤子很簡陋,一口大鐵鍋用了十幾年,一鍋能炸六七斤,方才出鍋就被搶光,炸醋肉用的油都是本地上好的菜籽油,開大火,10分鍾就能夠出鍋,剛出鍋的醋肉噴鼻味濃重,百吃不厭。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