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師大夜市師大夜市手打漢堡肉汁綿密惹人潮
發布時間:2023-03-01
發布內容:

比起保守簡單的牛肉漢堡或起司漢堡,正在“美食一級和區”師大商圈,一間以40年代美式村落懷舊氣概爲從題的餐廳,營制漢堡汗青,又立異成長很多漢堡口胃,列隊人潮能夠說是一種本色上的必定。

分歧保舉“花生醬牛肉漢堡”,腌漬好的牛肉搭配軟硬適中的面包,澱粉噴鼻氣不時竄進鼻間,礁溪山璞溫泉當天手工現打的漢堡排帶著黑胡椒噴鼻氣,新穎多汁有彈性,搭設置裝備安排放正在餐旁的配料生菜打漢堡肉汁綿密惹人潮、西紅柿、洋蔥、酸黃瓜,自行拆卸成“膨派級”漢堡,實惠又甘旨,難怪前去師大夜市師大夜市手。

中新網1月4日電 據“今日”報道,正在師大夜市有一家美式漢堡頗受關心台灣師大夜市,手打漢堡肉汁綿密取松軟面包搭配正在一,口感讓驚贊。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