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民宿發展現狀充電賦能強本事縣爲民宿成長出新招
發布時間:2023-02-28
發布內容:

“這是培訓也是一次‘集體充電’。”水西溝鎮東灣村黨支部肖振軍說,連系此次培訓收成的學問和經驗,此後,將持續成長好村落民宿財産,通過民宿集群把年輕人帶回來、把旅行者引過來,帶動全村、全鎮經濟社會成長,無效幫力村落複興。

按照打算,本年,縣將以培育旅逛民宿集聚區爲沈點,打制村落民宿示範村,推出一批合適市場需求的差、個性化、具有文化內涵的民宿産物。

民宿的尺扶植、民宿的文化挖掘、民宿的特色化打制……當日,受邀而來的旅逛協會民宿客棧取精品酒店分會會長、師範大學校友會文化旅逛專家委員會從任委員張曉軍,環繞當下村落民宿成長的趨向和特征、面對的堅苦和問題、礁溪山璞溫泉破局的思維和方式等進行深切淺出,並就縣民宿財産成長現實,提出看法。

若何更好的成長村落旅逛民宿?2月24日,縣開展村落民宿成長專題培訓,爲全縣民宿財産成長理思緒、謀對策、出新招。

針對培訓中各村黨支部、旅逛專幹,民宿運營者等提出的相關民宿文化內涵、運營辦理和全體打制等問題,張曉軍聯系現實、闡發問題,用通俗易懂的言語逐個進行解答。

“目前,全縣具有旅逛民宿245家,能滿腳近5000人住宿需求。”縣文化體育電視和旅逛局副局長董林旭說,村落民宿持續兩年被寫進地方一號文件,被定位爲“村落新産物新業態”。此次培訓旨正在進一步推進村落民宿轉型升級、提質增效、健康有序成長。

近年來,縣依托優良的生態資本,鼎力鞭策村落民宿成長,推進民宿取文化旅逛深度融合本事縣爲民宿成長出新招,村落民宿財産規模不竭擴大並逐漸構成品牌效應,成爲縣旅逛的一張特色手刺。

“民宿財産曾經成爲全面推進村落複興的主要抓手和載體之一。但願通過成長強大民宿財産,幫力就業創業、農人增收、斑斓村落扶植民宿發展現狀充電賦能強,實正將村落民宿財産打形成爲縣的‘金字招牌’。”董林旭說。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