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大灣仔的夜2收官用音樂和美食講述灣區故事_美食文化類節目
發布時間:2023-02-28
發布內容:

各地特色美食天降美食新快報訊 記者徐紹娜報道 由芒果TV制做的綜藝節目《大灣仔的夜2》22日送來收官。上一季候目,大灣仔齊聚東山口的百大哥建建,以陌頭的奇特神韻爲鏡,展示大灣區最地道的風情圖景。本季候目,六名大灣仔則從出發,開著餐車一北上,以音樂、美食爲依托,了一場文化之旅。

做爲一檔帶有旅行特質的夜間治愈綜藝,《大灣仔的夜2》中展示的美食、美景正在收集上收成了關心,有人以至逃隨他們的腳印了本人的2023新春之旅。

《大灣仔的夜2》後,口碑取收視雙豐收。節目組暗示,節目不只要將灣區美食、音樂等文化傳布到更遠的處所,也但願講好更爲逼真的灣區故事、故事。

灣區文化多元而包涵,本季候目中,宜蘭童玩節大灣仔們存心體驗著祖國分歧地域的地輿面孔取風土著土偶情,他們正在品嘗特色小吃土凍筍,正在湘江邊上取阿姨們共跳廣場舞,正在西湖畔吟誦古詩,正在挖蛤蜊、乘風帆,正在體驗冰下打魚……此外,他們還身體力行地投身社會公益講述灣區故事_美食文化類節目,繼續將排檔取餐車停業收入用于公益事業,變身意願者正在洞庭湖巡護工做,宣傳並號召更多的人插手環保行列大灣仔的夜2收官用音樂和美食。他們正在“你好,目生人”從題停業,爲孤單的人創制結交機遇。“兒童會餐”從題停業則關心兒童成長,並爲常日兼顧工做取家庭的父母們供給了放松的光陰,讓不雅衆感遭到灣區文化的務實取溫情善意。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