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精品民宿送客來斑斓村落幸福年2023年2月28日
發布時間:2023-02-28
發布內容:

柳莊戶村是首批全國村落旅逛沈點村,鄰接焦莊戶地道和遺址留念館,具有分享收成農場、葫蘆藝術莊園、歐菲堡國際酒莊、柳莊戶村史館等特色旅逛資本。近年來,該村立異摸索“村莊+公司+農戶”辦理模式,禮聘專業公司同一租用、全體設想、投資運營村內閑置民宅,打制享建·伴山雅集精品民宿。本來老舊的民房小院,顛末設想改制,每個院落都設想成分歧從題氣概、房間設想成不型,構成步步皆景、處處怡情的斑斓村落畫卷。通過這種形式,村民可間接獲得房錢等收入,同時還能夠去民宿工做,添加工資性收入。

走進柳莊戶村,大紅燈籠、飄蕩彩旗、喜慶對聯讓整個村莊年味兒十腳。一棟棟由閑置民宅改制而成的精品民宿點綴村子中,呈現呈現代“桃花源”式景不雅。

閑置民宅變身精品民宿,不只叫醒了村裏閑置的“沈睡資本”,爲村落帶來朝氣取活力,也讓村民的荷包子鼓了起來。村民古將家裏一處閑置衡宇租給村委會,由專業公司擔任具體運營,她也成了民宿管家。這個春節,民宿送來了很多客人,古每天早早掃除好房間,忙碌而又高興。“現正在我既有不變的房租收入,每月還有工資拿福年2023年2月28日,糊口前提比以前很多幾多了,忙點也高興。”古說精品民宿送客來斑斓村落幸。

春節假期,位于龍灣屯鎮柳莊戶村的享建·伴山雅集從題民宿打扮一新,吸引不少旅客來此賞風俗、品年味、過新年。

“我是和家人一來的,這裏空氣清爽,還有漂亮的天然生態情況、古樸的人文風情。民宿拆修氣概潔白濃豔,給人惬意、舒服的感受。春節來這裏感受很是不錯。”旅客王密斯說。

正在2022“暢逛京郊”村落旅逛資本推介上,柳莊戶村入選首批15個“——不成不去的村莊”榜單,享建·伴山雅集民宿也憑仗情況清幽及建建本身特色獲得“靜谧”從題民宿推介。村莊成長越來越好,村民糊口越來越有奔頭。初二這一天,剛好下了一場雪,民宿的紅燈籠正在白雪的映托下更耀眼。“瑞雪兆康年,宜蘭童玩節新的一年,我相信民宿旅逛必然會越來越紅火。”古說。

“本年春節客流量還不錯。我們提前做了充實預備,也給客人正在房間裏預備了年宵花,貼了對聯精品民宿網、福字,將小院打扮得更豐年味兒。”享建·伴山雅集從題民宿司理張琳告訴記者。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