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做邊攤實的賠本嗎?來看看我大姑的例子吧_學做小吃擺攤
發布時間:2023-02-09
發布內容:

辦理費、衛生費、水電雜費。辦理費一個月300元,衛生費200元,水電雜費50元,合計是550元。

整條街開業後,正如餐飲公司說的,每天街上人流很大,熙熙攘攘,好不熱鬧。大姑的攤位正在裏面,也還有人流,每天的收入也比之前正在公園的多,大姑暗示對勁。

大姑正在小吃街擺了兩個月的攤,然後算了一筆賬,驚訝的發覺,每個月落到手裏的錢(利潤),還沒有之前正在公園門口擺攤一個月掙得多!

大姑每天出攤後,一邊制做臭豆腐,一邊辦事顧客。晚上收攤,只需要把本人的工具收到車裏就行,攤位旁邊的垃圾什麽的,都有餐飲公司的人來掃除。

大姑說確實很省心,由于之前正在公園門口擺攤時,每晚收攤,還要掃除衛生,不然就會被贊揚。所以每天收攤都可晚。

剛起頭,大姑賣的臭豆腐,量大味道也還能夠,吸引了不少前來公園玩耍的旅客來買。大姑計較過,一個月能落手裏個5000多塊錢。這錢正在那時候可算是不少,其時人們工資平均程度才3000元多點。

現正在呢,小吃街門口第一家臭豆腐,羅東民宿打著百大哥店的名頭,做的味道也很是棒,浩繁客流都被它吸引過去,每天列隊的人都能有好幾米。其他臭豆腐攤位,力有未逮。所以收入都鄙人降。

算清晰賬目後,大姑倒吸一口涼氣。比之前一個月到手5000多元,竟然縮水了這麽多!大姑說,怪不到感受每個月都有入不夠出的感受,沒想到是實的。

大姑擺攤賣臭豆腐兩年,家裏仍是窮得入不夠出,以至還賠了1萬塊進去。大姑感慨,若是再給她一次選擇的機遇,她必然選擇去上班!

大姑說,來到這條小吃街後大姑的例子吧_學做小吃擺攤,剛起頭一個月的收入能夠,可是後面逐漸下降。她正在這條街走了一遭,才發覺幾百米的街,竟然有十幾家臭豆腐攤位做邊攤實的賠本嗎?來看看我!

這還了得?這麽多合作敵手,雖然客流添加了不少,可是合作也添加了,最初客流就被分化。本人的攤位若是口胃差一些,底子合作不外別人。

收入。比來兩個月的擺攤收入,大約合計是12000元,也就是一個月6000元,一天是200元。

大姑帶著兩個孩子,都剛上長兒園,每天破費挺大的。大姑見鄰人朱姐正在公園門口擺邊攤賣小吃,挺掙錢的,于是朱姐,正在其旁邊開了個臭豆腐攤位。

大姑不想放棄她的臭豆腐攤位。餐飲公司給大姑說了正在小吃街擺攤的良多益處:人流大,集中消費;對外是城市手刺,慕名打卡的人更多;公司化辦理,攤位老板只用費心賣貨……大姑最初交錢。

大姑感慨,每月掙這點錢,還這麽累,不如去上班。正在一次被顧客贊揚臭豆腐吃了拉肚子後,大姑補償了1萬塊。大姑決定,封閉攤位,歸去找工做上班。

並且,大姑家本來離公園近些,現正在搬到了小吃街,離得很是遠。過來租房子的話,家裏孩子沒人照應。每天過去一趟騎車都要半個多小時,還要帶著良多原材料,很是麻煩,很是費學做小吃擺攤。

細心一看,由于插手辦理小吃街的餐飲公司,得繳費,像是攤位費,衛生費,辦理費等,有好幾種。這是明面的錢,還有現性成本,就是餐飲公司要求同一利用他們供給的臭豆腐原料,這成本要比本人的進貨渠道的成本要高不少。

大姑說,她攤位之前正在公園,現正在來到了這條小吃街,兩地之間的距離很遠,導致之前的老顧客都流失掉了。而有的攤位本身就正在這附近,老顧客便利來買,就比力多,攤位生意比力火爆。

大姑雖不想去,但也無法,不想丟掉這掙錢的謀生。可去了才曉得,精細化辦理的內容良多,讓人看了頭大。

別的說下,現正在的邊攤生意,被精細化辦理,是大勢所趨。不成能再像之前那樣,收攤後一地垃圾無人辦理,衛生堪憂。各個處所,都集中擺攤。

擺攤看似掙錢,其實所付出的和成本也不少。我見過有人做邊攤買房買車的例子,也見過我大姑如許做邊攤賠錢的。所以說,邊攤賠不賠本,一視同仁。

對峙了幾個月,大姑抽時間算了下帳,由于太累,太費,孩子還照應欠好。若是擺攤還掙得不多,那麽不如去工做。

大姑說,她的攤位搬到了挺遠的一條街上,對外宣傳是城市的小吃街。不外,這條小吃街由一家餐飲公司辦理,要過來繼續擺攤,必需交必然的攤位費。

大姑擺攤不到半年,公園門口不答應正在擺攤,而是要實行城市化精細辦理。什麽意義,就是擺邊攤的,要集在一條街上,便利辦理,也便利顧客來消費。

大姑說,她之前正在公園門口時,臭豆腐攤位只要兩家,味道還都差不多。旅客不是正在她這裏買,就是正在另一家買,生意合作不大。

利潤(到手掙的錢)。收入減去産物成本,再減去所有的費用,就是到手掙的錢,大約一個月是1450元。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