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威海民宿威海花爲媒花圃從題民宿:留住精美的“鄉愁”
發布時間:2023-01-25
發布內容:

五間氣概分歧的客房自帶小院,坐正在小院的搖椅上,羅東民宿賞識院外的美景,看一本書,喝一口咖啡,不負一段好光陰。

“花爲媒”花圃民宿坐落于威海市臨港區蔄山鎮東許家村,附屬于威海青泉谷薰衣草莊園,全體建建氣概是徽派中式風,入口顛末巧妙設想,別具一格題民宿:留住精美的“鄉愁”,院落中擺放著青石板,小茶亭,返璞歸實,似是園林威海民宿威海花爲媒花圃從,又著一股清爽風。

5月盛花期,莊園舉辦“玫瑰節”,您能夠正在這裏撫玩、徘徊花海,同時領會玫瑰花茶、玫瑰原液、玫瑰醬等玫瑰産物出産加工過程,玫瑰醬制做技巧,品嘗玫瑰宴。6月份舉行薰衣草撫玩取桑葚采摘;7月至8月份能夠舉行向日葵花海旅逛以及采摘火龍果;9月份能夠進行刨地瓜、掰玉米、收五谷等;10月份進行蘋果、桃子采摘體驗。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