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當岚口碰見永泰這家民老將帶給你紛歧樣的鄉居體驗鄉村民宿
發布時間:2023-01-21
發布內容:

“我們民宿但願可以大概保有汗青的回憶,所以保留了過去做爲舊村部、舊小學所留下的一些蹤迹,另一方面我們但願借著這個項目,讓岚口的村民可以大概正在口碰見,但願遠方來的好伴侶到我們的民宿,感觸傳染的風土民情。”!

岚口村支部鄭鋒暗示,下一步台灣鄉村民宿給你紛歧樣的鄉居體驗鄉村民宿,岚口村將繼續提拔斑斓村落扶植,加強取村落休閑旅逛業配套的根本設備扶植,羅東民宿吸引更多的伴侶走進岚口,到這裏旅逛參不雅當岚口碰見永泰這家民老將帶、品嘗土菜、采辦特産,帶動更多農戶致富,鞭策村落複興。

“民宿外立面景不雅都曾經做好了,現正在是做內部家具的安拆,估計12月起頭試運營。正在試運營的過程傍邊,我們會按照消費者體驗來進行調試、優化。”?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