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住宿特色保舉—住宿推薦
發布時間:2023-01-13
發布內容:

設備:具有尺度客房12間,10個雙人普間,5個多, 早餐住宿特色保、晚餐的預訂辦事; 酒吧咖啡廳住宿推薦,免費上彀設備,無線收集信號籠蓋館舍; 專業的戶外用品租賃,線,供給租車辦事;供給票務代訂,行李寄放舉—住宿推薦,接送坐,洗衣辦事,自行車出租,泊車場。

評價:身爲稻城有間客棧,後改名爲稻城國際青年客店,客鋪連結著藏式民居奇特的氣概以及青年客店的簡單、清潔、便利的特點。

別名格桑梅朵花圃酒店(准三星級)正在房間裏就能夠看到窗外成片的青稞地,山上的,羅東民宿遠處的白塔,牧場,溫泉,神山,絕對讓您流連忘返!

評價:社區青年客店是稻城第一家青年客店,供給各類分歧的辦事,出租自行車,睡袋,免費無線寬帶等。這裏住宿清潔,公共衛生間,能夠洗澡。每個房間有電熱水壺能夠本人燒水。此外驢友比力集中,門口消息板能夠搜集旅伴或搭伴包車,不消的配備也能夠存正在這裏。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