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擺攤夜市小吃4種“擺攤就火”的地攤小吃成本不高賠本多經常列隊
發布時間:2023-01-07
發布內容:

梅菜扣肉餅雖然不是一種顔值高的小吃,但其味道卻令人難忘,剛烤出來的梅菜扣肉餅噴鼻美酥脆,一口下去脆的掉渣,環節價錢實惠,很能打動消費者買單,6塊錢一個的梅菜扣肉餅,成本最多也就2塊錢,一晚上賣出去50個,純收入就200元,對于兼職擺地攤的人來說,如許的收益很是滿腳。

涼面也是一種很是受人喜好的小吃,特別像現正在氣候比力熱的時候,涼面的銷量都是十分不錯的擺攤夜市小吃4種“擺攤就火”的地,一般6塊錢一碗,其實成本也就2塊錢,一碗就能賠4塊,實的是暴利,並且涼面的制做並不複雜,只需稍加培訓即可學會,良多人感覺賣涼面如許的生意太不起眼,現實上一個月賠一萬都不是什麽難事。

答應擺地攤,不只添加了就業,並且還爲城市添加了活力,帶動了人們的消費,也能讓老實逼實切感遭到炊火味,台灣民宿地攤成本低,選擇好了項目比打工都強,感樂趣的能夠去嘗嘗。

世界上最大夜市羅東夜市好吃比來擺地攤成爲老熱議的話題,越來越多的城市答應老擺攤,一時間地攤經濟紅紅火火,就連日常普通上班的白領都不由得出來擺地攤賠點外快,晚上到街道上看看,擺地攤賣啥的都有,地攤邊人來人往,熱鬧不凡。

雖然擺地攤賣啥的都有,但總體來說仍是賣小吃的最多,其次是賣服飾和小飾品,終究民以食爲天,唯有吃對人們的吸引力最大,去逛地攤夜市,服飾、日用品能夠不買,但眼瞅著各類各樣噴鼻飄滿街的小吃那就不由自從地走到攤位前,“老板給我打包一份”。擺攤賣小吃成本不高,但利潤大,像一些好吃又實惠的小吃一晚上賠200~300很一般,分享4種“擺攤就火”的地攤小吃,想擺攤的能夠參考一下。

夏季晚上,三五老友逛夜市,大國都市坐下來,吃點烤串,喝點啤酒,吃一頓馬草率虎就要兩三百塊,但現實上擺攤賣烤串的成本很低,省去了水電費、鋪租,並且烤串的利潤也很高。

別小看賣臭豆腐,這種小吃可賠本了,進價3~4毛錢一塊的臭豆腐,賣出去就是一兩塊,價錢翻了5倍,並且正在夜市上擺攤賣臭豆腐,臭豆腐本身的氣息能惹起良多人的留意和采辦,並且臭豆腐越吃越想吃攤小吃成本不高賠本多經常列隊生意好,越吃越過瘾,一般回頭客會良多,一晚上賠個200塊錢是很輕松的。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