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宜蘭包心粉圓人潮滾滾(圖)宜蘭羅東小吃
發布時間:2023-01-04
發布內容:

包心優格雪沙:三大球冰淇淋,熱的包心粉圓要慢慢加,冰取熱,兩訂交和,甘旨極了。

讓人獵奇的是,當包心碰到了冰淇淋,一熱一冷、該怎樣個服法?魏淑鳳說,粉圓要熱才會Q滾(圖)宜蘭羅東小吃,因而,趕上冰,最好分兩次加,並且不克不及攪拌,如許粉圓才彈Q、冰不易融,一整碗都是冷熱交加的好味道!

中新網12月21日電 據《結合報》引見,宜蘭羅東夜市裏,有攤人氣長紅小店,賣的是粉圓裏包了顆完整紅豆的創意小吃,這就是“包心粉圓”創始店!

老板娘魏淑鳳說,16年前取先生正在台北開快餐店,忙得沒時間吃飯,每天到巷口買碗阿婆的粉圓充饑,夫妻倆認爲“賠了錢、失健康”劃不來,于是決定回羅東賣粉圓。

本網坐所刊載消息,不代表中新社概念宜蘭包心粉圓人潮滾。 刊用本網坐,務面授權。未經授權轉載、摘編、複制及成立鏡像,違者依法必究。

包心桂棗銀耳:用桂圓、羅東民宿銀耳、枸杞、紅棗炖煮出來的甜湯,加上包心粉圓,熱熱地吃,讓冬天也變溫暖了。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