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遠離選舉度假去台東海岸民宿受熱捧()2023年1月3日
發布時間:2023-01-03
發布內容:

中新網11月28日電 據《結合報》報道,不少厭惡選和的硝煙味,到東海岸“遠離選舉”,宜蘭民宿包棟連帶使本地民宿遠離選舉度假去台東海岸民宿、飯館業者訂房率小幅上揚,業者樂得發“另類選舉財”。

東河鄉都蘭村的“阿美姨”民宿,有人辦喜事全包下,想遠離選舉的外埠人只能另尋民宿受熱捧()2023年1月3日。蓋正在山麓的成功鎮“臻缇彩虹屋”民宿,臨近無任何選舉幹擾,只要無敵海景,成爲遠離選舉的好去向。

很多人近期選舉委靡轟炸,都想遠離塵囂。東海岸不少處所聽不到宣傳車及會的煩吵聲,選舉旗號也不多,選舉味很淡,成了度假的好所正在。

明天(29日)就是“九合一”選舉投票日,坊間催票聲急,東海岸的民宿、飯館並沒有因而沒人,反倒處處可見住房率小幅上揚。

台東長濱鄉的南竹湖會館訂房率漲約一成,成功鎮、東河鄉的業者連續接到訂房德律風附近住宿便宜的地方,業者問客人:“不是要投票嗎?”客人答稱:“管他誰選贏。”似乎崇高一票已不再崇高。

東海岸的秋冬季過去是旅逛淡季,民宿、飯館的住房率很難破五成。近3年來,經“參不雅局”東海岸風光區辦理處營銷,旅客漸增,但相較夏日仍較淡,住房率正在六成。

東海岸的斑斓海景,供給遠離選舉塵囂的好去向。圖:《結合報》“臻缇彩虹屋”民宿,是遠離選舉的好所正在。中新網11月28日電據《結合報》報道,不少厭惡選和!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