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一景區國慶節推出無人值守一元午餐工員:收一元是爲避免華侈羅東
發布時間:2022-12-23
發布內容:

地攤小吃2022年國慶節假期,老君山景區向旅客推出無人值守的一元午餐,量大管飽,遭到旅客歡送。景區工員暗示,收一元費用只是爲了提示旅客愛惜食物,避免華侈工員:收一元是爲避免華侈羅東午餐。

“旅客伴侶們,羅東民宿您好,老君山景區正在中天門廣場爲您預備了一元午餐……無人值守,盲目投幣,每人收費一元一景區國慶節推出無人值守一元午餐!”本年國慶節假期期間,老君山景區面向旅客推出的一元午餐,包含玉米、土豆、雞蛋、紅薯、糊塗面等多個品種,色澤誘人,吸引了浩繁旅客品嘗,遭到浩繁網友點贊。

老君山景區工員周先生向極目舊事記者引見,2017年國慶節假期,景區考慮到老君山海拔比力高,其時的辦事點比力少,于是向旅客贈送了免費午餐,後來這個擴展到氣候欠好的時候。過程中,他們發覺,因爲完全免費,個體旅客不愛惜食物,呈現華侈的。于是,他們對做出一些調整,向旅客收取一元費用,但願通過這種體例來提示旅客愛惜食物,避免華侈。

10月2日,一家旅行社導逛杜密斯告訴極目舊事記者,老君山景區正在國慶長假期間推出一元午餐已有六年,量大管飽,加上中天門附近賣食物的商戶比力少,這個很受旅客歡送。客歲國慶節期間,她帶團上山時就曾品嘗過一元午餐,感覺味道挺好的。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