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羅東午餐瀍河回族區新街有家素食互幫餐廳午餐免費吃
發布時間:2022-12-18
發布內容:

11時,餐廳起頭供給免費午餐。飯是糊塗面,配料有炒花生、豆腐幹、胡蘿蔔絲,12時40分遏制供應。來到盛飯窗口,擔任打飯的義工扣問:“請問您要吃幾多?不敷再添,請不要華侈。”?

記者隨機采訪了幾名用餐的市民,大師紛紛表達了對這家餐廳的承認,並暗示會志願爲餐廳供給米、面、油或錢等支撐。

近日,正在瀍河回族區新街,呈現了一家名叫“雨花齋”的免費素食互幫餐廳,其每天半夜正在固按時間段免費爲進店的群衆供給午飯家素食互幫餐廳午餐免費吃,“客人”不分長長、不兼顧份,來者不拒。餐廳內的廚師、辦事員、送賓人員都由義工擔任,正在推廣素食的同時,還想以此來叫醒人們的,激勵大師把傳送下去。

若是哪天沒人捐幫了怎樣辦?文密斯笑笑說:“若是實是那樣,餐廳會暫停停業。不外咱自古以來就有善風,我們有決心把餐廳維持下去。”(晚報見習記者 劉心 記者 徐翔 文/圖)?

正在店長郭愛卿的賬本上,台灣民宿清晰記實著每一筆,最多的600元,起碼的1元。“我們會爲每一位捐幫者開具賬單,哪怕只要1元也會記下來。捐款賬目3日一結算,發布正在微信群中,完全通明公開。”郭愛卿說,“開業不到一個月,我們收到了4000多元,這些錢全都用正在餐館運營中了。”!

打完飯落座後,一表面工立即走過來,邊遞餐巾紙邊鞠躬:“茹素。”記者看到,每張桌子上除了放有詞,還有一壺“惜福水”。吃完飯後羅東午餐瀍河回族區新街有,門客須將“惜福水”倒入碗中,將碗涮清潔後把水喝掉。

“開這個餐廳不只的是一種環保、綠色的素食,更主要的是但願大師能懷著一顆恭順心,學會。”“雨花齋”的人之一文密斯說,他們的目標就是將“人人,人人做善”的“善風”正在傳送開來。

“我日常普通本人正在家,身體也欠好,一小我做飯實不曉得吃啥。來這裏挺好,還能跟大師聊聊天。”家住附近的王密斯是“雨花齋”的常客,她經常會邀約伴侶一來吃飯。“我們都捐了工具,是個心意,義工們都不容易。”王密斯的伴侶趙密斯說。

“雨花齋”是一家非營利性、無任何買賣性的素食互幫餐廳。運轉模式爲“大師供養供大師”,無論是食物仍是,任何人都能夠向餐廳捐贈,捐贈的物資再爲食物無償供給給。

這家餐廳位于新街西側,老遠就能看見門頭上的大字。餐廳門口鋪著紅地墊,兩側坐著4名身穿淺服拆的義工。“歡送回家!”記者剛走到門口,義工便鞠了一躬。餐廳大約30平方米,拆修簡單風雅,窗明幾淨。屋內的牆壁上挂著和相關孝悌的和口號,一個“茹素”的非分特別惹人矚目。

半個小時後,餐廳裏的門客越聚越多,正在打飯窗口前期待盛飯的人一曲排到門外的街道上。餐廳十幾張桌子前都坐滿了門客,還有不少等餐的人坐正在門口姑且預備的凳子上。

記者還碰到了一位頭一次來吃午餐的白叟,她對這種免費午餐的形式很是贊揚:“很成心義,能讓大師學會,我也預備插手義工步隊。”!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