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日式民宿一切都是天然本身?民宿
發布時間:2022-12-17
發布內容:

最美民宿Frank Lloyd Wright已經說過:“一切都是天然本身”。正在現代建建中,這一得以保留,這座由Kengo Kuma設想的分析建建位于山坡上,取四周景不雅完滿共生。

“我相信我的建建是一種天然的框架,通過它我們能夠更深更近地感觸傳染天然,”隈研吾說。“通明度是建建的次要特征。我的方針是利用輕質和天然材料來達到新的通明度。

隈研吾的正在室內的協調延續是由巴黎Liaigre工做室專家完成的,他們完全按照這個處所的精力創制了家具和規劃處理方案,這對人來說很是主要。

例如,正在神奈川縣,天然的雪松浴是放松和冥想的典型體例。神奈川縣以其熱硫磺泉,混堂和溫泉文化而聞名。輕雪松木材也用于家具!凳子,長凳和臥室的衣櫃是天然本身?民宿。榻榻米來自保守的室內設想,地板籠蓋著榻榻米,滑動的牆壁由薄宣紙制成,這使得按照季候和一天的時間來劃分空間成爲可能。浴室配有典型的雪松ofuro浴室。凳子是用統一棵樹做的,Liaigre建建師的設想靈感來自神奈川地域保守的溫泉浴場。

正在這片地盤上的幾座建建物形成了一個完整的建建系統:仆人的房子,三個客房和一個保守的茶館。這幾個建建通過天台和木地板彼此毗連。

這個項目表現了隈研吾哲學的環節准繩,他正在2007年出書的“反物體:消融取分化建建”一書中寫道:賞識這個處所的表示潛力,卑沈天然和情況,不要貶低現有建建的主要性,宜蘭民宿包棟光影的闡揚日式民宿一切都,沈振保守建建並用現代言語注釋它。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