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去值得住的民宿民宿保舉民宿
發布時間:2022-12-17
發布內容:

番友評價:感激yuko一家的歡迎,房子是半山小別墅,很是整潔清潔寬敞舒服,價錢竟然這麽廉價,是正在住到的性價比最高的房子。Yuko一家熱情款待,還開車接送我們,像家一樣放松的氛圍,本來打算住2天的,舒服到不舍得走,我們將原打算改變了,正在北海道全住yuko家,住腳了5天,下次來北海道還住yuko家。

番友評價:房子就和照片一樣乾淨舒服,羅東民宿廚房器具一應俱全,還有很是便利的洗衣烘衣設備,很是透光又乾淨的房子宿民宿保舉民宿,屋前能夠泊車,雖然小很窄,可是車位就正在房子前面實的很便當,不遠亮也有一家超市去值得住的民,挺便利。有院以後民宿

有恬靜的棲身區。 我們能夠看到窗口斑斓的景色。清晨的陽光照射正在山上,我們能夠享受wandaring和聽到鳥鳴。 這裏有餐廳,咖啡廳和商鋪covinience,還有一個滑雪場。

西式大型私家室第,很是適合持久勾留。2分鍾步行到小樽運河區,距劄幌有30分鍾火車車程,距新雪谷1小時的火車車程。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