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美食節目開場白美食文化節果蔬拼盤大賽籌謀書(2)
發布時間:2022-12-16
發布內容:

3)半小時後,掌管人頒布頒發角逐時間到,及做品環節起頭。各參賽步隊帶上本人的參賽做品向評委及不雅衆做品。

(一)、美食節通知體例:本屆校園美食節加入對象爲我校全體同窗,品豐厚。具體細則詳見海報宣傳。

2、外不雅(30分):雕镂富有藝術感,拼盤具有視覺沖擊力。顔色鮮豔,色澤亮麗,芳噴鼻怡人,所用容器取做品相得益彰。

(4)場地安插:預備好帳篷、飯桌、吹好的氣球、所需地毯,按設置的場地、物資擺放安排好,並搭建舞台,聲響等預備安妥並一般工做。

(3)果蔬拼盤大賽籌謀書(2)、〈飲食健康宣言〉宣傳:鼎力“合理炊事,羅東民宿關心健康”。組織學生正在宣言上簽字。

(二)、 物資預備:帳篷 飯堂飯桌 聲響麥克風設備 插座 生果刀 氣球 彩帶 投票箱 票券 紙筆 采辦品並包拆?

掌管人 1名 擔任整個角逐流程 工員 4名 搬運飯桌和帳篷 工員 8名 安插搭建舞台 工員 4名 維持現場次序,分券時的次序 工員 4名 簽到工做美食節目開場白美食文化節,擔任票券的分發及統計工做 工員 2名 擔任聲響設備工做 3、後期完美:1、工員攝影留念。美食傑網頁官網美食做法

2)各參賽者有條不絮地進行角逐。期間掌管人能夠進行現場曲播,告白角逐景象,並不時提示參賽者時間無限,也可活躍氛圍。

五、報名表: 步隊名稱 做品名稱 隊員院系專業 隊員姓名(隊長寫正在最前面) 隊長聯系體例 宿舍號 手機號碼 Q!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