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台灣新聞網台北市議會今天開議賴素如雙星案備受矚目
發布時間:2022-12-12
發布內容:

住宿圖片羅東民宿 烤肉據台灣今日新聞網報道,台北市議會今(23)日開議,最受矚目標,是日前因雙子星弊案遭起訴的國民黨籍市議員賴素如,由於她仍保有議員成分,開議後能否出席,以及能否對雙星案提出質詢,都是關注焦點。此外,由於近期爆發監聽風暴,民進黨團也可能要求台北市長郝龍斌對此表態,別的世大運、設計之都、北投纜車等議題,也都可能是討論焦點。宜蘭民宿畢卡索

按照時程,台北議會本周二將請市長郝龍斌做施政報告,屆時內容將著沈於捷運信義線開議賴素如雙星案備受矚目、鬆山線,別的YouBike租借調整,世大運與爭取設計之都也都可能觸及。

至於賴素如部門,由於上個會期她遭到羈押,因而完全沒有出席紀錄,本周四將就雙星案進行項目報告,屆時她能否出席,以至就此案質詢官員,還有能否續留交通委員會,都是關注的焦點。(台灣網 高旭)。

民進黨團總召徐佳青暗示,綠營本會期會檢視世大運、世界設計之都的宣傳費用,能否有浮濫編列的情況,同時也會關心雙子星案的後續發展,包羅能否廢標﹔最初,由於近期發生監聽疑雲,疑惑除要求郝龍斌對此表態,至多不讓、議會都活正在監聽恐懼中台灣新聞網台北市議會今天。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