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大叔陌頭賣“瓦罐”小吃8元一個火了30年顧客:拿蝦也不換瓦缸
發布時間:2022-12-12
發布內容:

小七其時細心看了這一種小吃,後來扣問了一些老顧客,才曉得這小吃名字叫做毛蛋,是北方的一種特色小吃,以前小七傳聞過名字,可是一曲都沒有吃過,這一次看到了,必定是要品嘗一下的,其時拿了2個,付了錢大叔陌頭賣“瓦罐”小吃8元一個火!

問了一下價錢後吃,才曉得賣8元一個,並且火了30年了,一到時間了,就會有多量顧客來搶著要買。

像今天小七要特地給大師引見的一種小吃瓦缸小吃,那就是良多人都沒有吃過的,這是北方的一種美食,其時是一位大叔雜陌頭賣“瓦罐”小吃,只看見大叔間接正在一個盆子裏面,羅東民宿放著良多的小瓦罐碗,然後正在裏面打入一個雞蛋一樣的工具。

然後大叔間接將這小吃,放正在了燒烤加,烤上10分鍾的樣子,差不多比及裏面沸騰之後,噴鼻味也就慢慢的出來了,其時圍不雅的顧客一波接著一波,小七也起頭慌了,不曉得這味道好欠好吃呢?

總之北方的小吃仍是比力霸氣的,可是一起頭可能大師都不敢下口,可是吃事後,就深深愛上的一種小吃,不曉得大師都吃過北方的毛蛋嗎?

其時小七拿到手之後,不由得吃了起來,發覺這毛蛋有點奇葩,裏面竟然有蛋黃,並且還有未孵化完成的小雞,還有毛,看著有點瘆得慌,可是吃了之後,發覺味道不錯,難怪會有如許一種小吃,以至還有的顧客暗示拿蝦都不換呢了30年顧客:拿蝦也不換瓦缸小吃!

人們的糊口都起頭提高了,特別是吃這一方面,大師不只要吃飽休閑小吃羅東小吃,並且還要吃好,美食成千上萬種,大師的選擇更多了,不只有各大處所出名的小吃,並且現正在也呈現了良多的網紅美食;當然食物可以大概填飽肚子是比力環節的,味道好欠好,良多的顧客吃事後,如果好吃,會經常買來吃,可是欠好吃的話,有些小吃,早就被裁減掉了。

這一個圓形的,就是小吃,並且看到外不雅還有良多的毛,聞起來有很大一股味道,以至感覺反胃。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