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泰順民宿前十“好玩民宿正在泰順”第一彈——沐雲山居“玩”牧場
發布時間:2022-12-10
發布內容:

雲岚牧場親牛園棲身著口角花的荷斯坦奶牛和通體深黃的娟姗奶牛,它們性格和順,可喂食草料,互動玩耍。還能夠隨時令跟著村民采茶、挖筍彈——沐雲山居“玩”牧場奔向青青草地、播種、插秧、采摘等,存心耕做,品嘗糊口。

爲吸引旅客去泰順居民宿、玩得嗨,日前,泰順縣文化和廣電旅逛體育局推出“好玩民宿正在泰順”品牌扶植想劃,首批8家精品民宿接踵推出“好玩”內容。本期第一彈,帶你走進位于柳峰鄉高場村牧場上的民宿——沐雲山居,沈拾對草原的天然神馳取童實童趣。

夜晚,躺正在大草原上仰望星空,一擡手仿佛能抓住星星。看完露天片子,穿戴奶牛寢衣,鑽進童趣十腳的秋千帳篷,空氣中仿佛都氤氲著牧場的馨噴鼻,晚安美夢。中國民宿排名台灣特色民宿

用取自牧場的天然材料,既能夠DIY牛軋糖、雪花酥等小食,也能夠體驗手工皂、動物拓染的樂趣,定義天然美學。

體驗滑草,感觸傳染一沖而下的快感。還能夠結伴筝、野餐、露營泰順民宿前十“好玩民宿正在泰順”第一、徒步,宜蘭民宿包棟還有各類戶外項目等你來探險,正在綠茵草坪上盡情撒歡兒。

坐落正在雲岚牧場草坡上的民宿,一年中有一半的時間能夠看到雲霧缭繞成爲雲海,故取名沐雲山居。目前沐雲旗下有三棟精品民宿(鳴泉、嚮往、綠绮)和一家親子客店(嘿朵朵)。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