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星露谷夜市攻略星露谷物語攻略人物行程白日晚上npc都幹嘛
發布時間:2022-12-05
發布內容:

(秋):上午一般正在家或是口,下戰書會去南部叢林,出名的爬樹事務也正在這,11號會去診所體檢人物行程白日晚上npc都幹嘛,其他和春天一樣星露谷夜市攻略星露谷物語攻略。

(春):白日正在家窩著,晚上會去礦湖邊抽煙。周四有時會一曲待正在家,有時會去火車坐抽煙。周五3點後會和山姆正在沙龍打桌球。周六會去找山姆搞基。下雨會去魚店船埠或是沙龍。

以上就這些了 有漏的或者其他想看的評論私信都行 沒有大師只能自行截圖了  做者:_Charon-_ 出處:bilibili!

(春):上午正在墳場左邊樹下數螞蟻,下戰書和馬魯坐正在鎮子長椅上。二三五會正在藏書樓教文森特賈斯讀書,雨天正在家呆著。

(秋):上午正在墳場左邊樹下數螞蟻,下戰書和馬魯坐正在鎮子長椅上。二三五六會正在藏書樓教文森特賈斯讀書,雨天正在家呆著。

(春):一般半夜12點出門然後正在家左邊的湖四周溜達,周一下戰書會去皮家小店,周五周六以及雨全國戰書4點後會去沙龍,16號會去體檢(僅春天)。

(春):上午會坐正在他前的樹下,下戰書回房間熬煉,薄暮正在狗窩旁,下雨天上下戰書都正在家, 周三下戰書會去海莉家聊聊人生。

(春):上午一般正在家,周一周日下戰書會去沙龍下面的長椅上坐著,二四會去診所上班,三五六下戰書會去社區核心左邊。雨天正在家。

(春):一般上午正在家,下戰書會去超市左邊橋上思慮人生。周三下戰書會去藏書樓看書,晚上會呆正在墳場。周五下戰書3點會去沙龍。周全國戰書會去塔附近。雨天會去沙龍或正在家呆著。

(秋):上午正在診所,半夜會出門去墳場下面河濱,二四六會一曲正在診所裏,找不到上2樓,周五下戰書會去皮家小店,下雨天白日會待正在診所,晚上會去沙龍。

夜市小吃做什麽好夜市賣啥小吃最火爆(春):上午正在診所,半夜會出門去廣場左邊的花圃,二四六會一曲正在診所裏,找不到上2樓,周五下戰書會去皮家小店。

(春):一般10點之後出門,正在家(營火)四周溜達會後歸去繼續寫做,大要是正在找靈感,下戰書3點會去家的橋上拆憂傷。周一出門後會去莉亞家下面,周四會去皮家小店,周五下戰書歸去家下面的橋換換口胃。

(夏):上午會去海灘,下戰書去博物館旁小攤賣冰淇淋,薄暮回家,下雨天上下戰書都正在家,周三下 午按例去海莉家聊人生,16號會去診所體檢。

(冬):上午會去溫泉,下戰書3點的樣子回家,薄暮正在狗窩旁,禮拜三上午正在門口樹邊,下戰書熬煉,薄暮逗狗,冬天不適合聊人生。

(春):上午一般正在家或是口,下戰書會去村長家旁邊的河濱。周一三會去joja超市上班,周五會正在鎮子裏玩滑板,3點後去沙龍,周六下戰書正在家和塞巴斯蒂安混,第一年雨天會正在家,第二年雨全國戰書歸去沙龍。

(夏):上午正在診所,台灣民宿半夜會出門去噴泉下面,二四六會一曲正在診所裏,找不到上2樓,周五下戰書會去皮家小店,下雨天白日會待正在診所,晚上會去沙龍。

(秋):周四例行皮家小店,周五溜達會後又會去家的橋,周日歸去魚店船埠看看大海,其他時間會去藏書樓,大要秋天莉亞出去采野果,也就不蹲了。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