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綻放全國20年紅花郎持續書寫年代回憶“紅花郎春節美食大賽”來
發布時間:2022-12-04
發布內容:

2015年,“幸福時辰郎酒紅花郎巨星演唱會”全面啓動,“羽郎共舞紅動”紅花郎羽毛球巡回賽亦正在全國各大城市接踵展開,紅花郎用一場場視聽盛宴和活動盛事,傳送質量糊口——健康喝酒、健康糊口。礁溪百麗溫泉

2003年,紅花郎初次面世,延續奧秘赤水河概念,産物華彩雍容,氣韻典雅,風度始成,又稱“山川版紅花郎”。

綻放全國20年,無數幸福時辰的紅花郎,早已深度融入泛博消費者的誇姣糊口。品嘗紅花郎酒,共賞一馔千年,團聚、紅火紅花郎春節美食大賽”來了?最火的美食節目、喜慶美食總帶動,快來曬美食、贏好禮吧!

2011年,第三代紅花郎盛拆升級,郎酒紅花郎杯高爾夫巡回賽橫空出生避世,揮杆高爾夫、品嘗紅花郎,紅更加純正,更顯精美華貴。

紅花郎,自2003年面市,綻放全國20年,一直以一抹喜慶的紅,陪同國人的喜慶時辰、幸福時辰、典範時辰,穿越工夫,質量長久。一瓶紅花郎,承載了無數的團聚取歡笑,了逾越20年的時代風雲…!

紅動,進無盡頭,紅花郎的年代回憶持續續寫中。現由紅花郎獨家冠名的飲食文化摸索類節目《一馔千年》正正在央視熱播中,醬噴鼻典型紅花郎再一次和不雅衆一感觸傳染中華民族的炊火味。熱播之下,紅花郎攜“禮”而來,本日起正在微博,帶#紅花郎一馔千年##紅花郎春節美食大賽#雙話題發布微博,並郎酒股份 上傳原創美食做品,即無機遇贏取互動好禮。

2022年綻放全國20年紅花郎持續書寫年代回憶“,紅花郎品牌強勢回歸,不止聯袂春晚,更聯袂央視打制“紅花郎節”年度IP從題,以CCTV紅花郎節合做夥伴身份,貫穿春節、端午、七夕、中秋、等保守節日,正在每一個“節”奉上紅花郎的誇姣取祝願,取大師歡聚喜慶時辰、幸福時辰、典範時辰。

2020年,紅花郎紅十典範回歸,以山川版致敬郎酒莊園,起“發展養藏”釀制系統,正在質量和外不雅以及體驗方面都進行了升級,酒體儲存時間更長,質量更傑出,口感更醇厚,回味更悠長。

2009年,脍炙生齒的《吉利三寶》正在春晚唱響中國最火的美食節目,一句“不差錢”,歡喜了幾代人的春晚回憶。也恰是這一年,紅花郎取春晚結緣,從2009年起,紅花郎持續三年冠名央視春晚“我最喜愛的春節聯歡晚會”節目,賞央視春晚,品紅花郎酒,成爲過年新習俗。

有什麽工具能穿越20年的光陰?無論是一份豪情、一項快樂喜愛、仍是一個老物件,曆經歲月的取沈澱,能陪同我們長達20年的人事物,都可謂長情取典範。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