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淵明北這家店花了十多年只爲了一碟腸粉—廣東十大美食小吃
發布時間:2022-12-03
發布內容:

一碟好吃的腸粉的原材料于米漿,通過閑聊,老板本人就是廣東人。店內的大米都是從老家發來的,顛末浸泡再去研磨,純米漿,健康又甘旨。

全國特色小吃排行榜正在深巷中,羅東民宿也找到了一家地道的老牌腸粉店,廣東人吃了都紛紛誇好吃正,這家店就是—肥妹腸粉王。

光從外面看門面很小,只要一條窄窄的小道淵明北這家店花了十多年只爲,可是誰又能想到,簡單儉樸的一家店有著本人的專屬地道粵式風味。

走進店內爲之驚訝了一碟腸粉—廣東十大美食小吃,拆修竟取門頭有著紛歧樣的感受,ins風的插畫別具一格,還會放一些粵語歌,邊聽歌邊吃腸粉也是別有一番風味吧。

看老板熟練的動做,現實上對米漿取其他的食材的把控都長短常明白的,如許才能做出一份完滿的廣式腸粉。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