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閩東小吃小胳品牌扶植·武夷山川東平小胳大賽冠軍出來了
發布時間:2022-12-02
發布內容:

爲了讓東平小胳千家萬店的餐桌,政和縣餐飲業商會代表和古田縣食爲先酒店山川東平小胳大賽冠軍出來了、甯德稻噴鼻酒樓、向陽餐飲公司、建瓯家興大酒店、三明市金芳園酒店、屏南阿昨酒樓等簽約,政和樵夫食物代表和聚春園集團、省供銷社福供食物無限公司代表簽約。

11月8日,“紫薇花開·愛正在政和”首屆“政和農信杯”武夷山川·東平小胳大賽暨非遺項目展演正在石圳揭幕了,顛末激烈的比拼,選手毛國蘭獲一等,選手陳彩枝、周金蘭獲二等,選手張麗菊、黃美珠、楊雲噴鼻獲三等。

正在決賽現場十大網紅小吃,選手們顛末110分鍾的比賽,擺出了各類拼盤,市、縣級相關專家、政和縣烹調協會、相關帶領等構成評審團按照味感閩東小吃小胳品牌扶植·武夷、質感、不雅感、美妙衛生、地區特色及文化內涵等進行分析評分閩東小吃小胳,評出一等1名、二等2名、礁溪民宿三等3名、優良14名。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