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謝依霖拍戲不清場不敢認人氣超過郭採潔台灣新聞網
發布時間:2022-11-27
發布內容:

而謝依霖近來正在大陸人氣曲升,日前上節目宣傳也被說“人氣似乎高過郭採潔”,對此她也趕緊否認,曲呼:“不成能!啊!姐姐(郭採潔)還是最棒的人氣超過郭採潔台灣新聞網!”導演郭敬明立即問:“那楊冪呢?”她也趕緊補上:“冪姐是我的神!”(實習生 黃婉珍)!

除了摸甲由,謝依霖還挑戰“大銀幕露標准”,因跑到男室換衣服,慘被新人杜天皓“看光光”。不過這場戲反而沒清場,讓她哀怨“拍戲說要清場結果沒有,拍甲由戲大師反而本人清場”,笑說:“可能大師想看一界奇觀吧!”?

電影《小時代》昨(17)日正在台舉行記者會,監制柴智屏率領原做兼導演郭敬明,以及配角郭採潔、柯震東、鳳小嶽、謝依霖(Hold住姐)和新人杜天皓一華麗登台,大聊拍片趣事。片中謝依霖出場時拿著甲由牙刷,還要動手摸甲由,導演郭敬明笑說:“甲由是道具組養的,養了60幾隻,還特別挑了一隻肥的!宜蘭民宿圓夢屋”結果正式拍攝時,謝依霖連摸了三次她都沒喊卡,緣由竟是“太惡心了!”悠家民宿平台靠譜嗎!

好聲音PK快男化學家投毒殺夫須眉跳橋砸中公交Rain 退伍全球賄賂地圖多地地王收回習馬會有可能10萬籠中人腳協管辦分離機場准點率8城市汽車限購汪洋以夫妻比方中美汶川遺址被淹李天一無罪辯護反式脂肪酸?

人民網7月18日電 據台灣今日新聞網報道,“Hold住姐”謝依霖因出演電影《小時代》正在大陸爆紅,她正在片中不僅摸甲由,還因闖男室換衣服被看光謝依霖拍戲不清場不敢認。不過拍甲由戲清場,戲反而沒有,也讓她笑說:“是世界奇觀”。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