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下月起紅塔區江川區澄江市政務辦事核心要有“早市”或“夜市”了
發布時間:2022-11-24
發布內容:

針對企業和群衆確有需要正在非工做時間打點的告急、特殊事項,正在市、縣兩級政務辦事核心通順預定和應急辦事機制,依法做到特事特辦、急事急辦。

區政務辦事核心大廳窗口每周三19:00至21:00(節假日除外)爲政務辦事“周三夜市”延時辦事時間。

聲明:“玉溪那點事”微信公號刊載此文,是出于傳送更多消息之目標。如有來曆標注錯誤或加害了您的權益,請及時取我們聯系,我們將及時更正、刪除,感謝。

市本級和有前提的縣(市、區)政務辦事大廳開設24小時自幫辦事區,准繩上取群衆日常糊口親近相關的高頻事項要實現政務辦事大廳自幫打點。

爲滿腳群衆和市場從體處事辦事便當化的現實需要,正在深化做風、效能革射中不竭優化政務辦事情況,經市人民同意,決定正在市、縣兩級政務辦事核心奉行延時錯時辦事和預定自幫辦事模式。

按照《玉溪市人民辦公室關于奉行政務辦事核心延時錯時辦事和預定自幫辦事的通知》(玉政辦函〔2022〕17號)要求,爲持續提拔紅塔區政務辦事能力和程度鞍山明達夜市幾點開,爲企業和群衆供給多樣化的辦事模式,融合線上線下資本,開展延時、預定辦事,決定正在紅塔區政務辦事大廳實行“周三夜市"辦事模式下月起紅塔區江川區澄江市政務辦事核心要有。現將相關事項通知如下?

(二)“周三夜市”延時辦事的事項“早市”或“夜市”了2022年11月24、窗口將按照群衆和企業需求以及現實事項打點,當令前進履態調整。

政務辦事“周三夜市”延時辦事體例以預定爲從,按照預定的,動態調整放置延時辦事的窗口工員數量。每周三12:00之前可預定本周三19:00至21:00打點營業。宜蘭民宿隨園居延時辦事時間期間達到區政務辦事核心窗口未預定的企業和群衆也可就地打點。

(一)實行政務辦事“周三夜市”延時辦事的事項次要包羅:市場准入、社會安全、醫療安全、公共就業、衛生許可等政務辦事事項。

2022年8月1日起,除國度節假日期間外,紅塔區夜市人生台灣版、江川區、澄江市政務辦事核心實行政務辦事“夜市”模式,每周三19︰00至21︰00放置供給處事辦事;其他縣級政務辦事核心實行政務辦事“早市”模式,每周六09︰00至11︰00放置供給處事辦事,確保群衆和市場從體正在非工做時間能處事、辦成事。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