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閨蜜逛最佳賞玩地女孩都無法的民宿最好的民宿
發布時間:2022-11-23
發布內容:

“來我們這裏的,有80%是女生,剩下的那20%,宜蘭民宿圓夢屋是被女伴侶拉過來的。”小錢笑著說。正在通往民宿的步道入口,便有個圓滾滾的小狗取大象的盆栽客人,進入民宿後,到處可見木雕取玩偶的安排,神氣天實中帶些微憨,讓人不由得發生愛憐。不外令人疑惑的是,曾正在科學園區工做的小錢,是若何從大男生的思維中激發出如斯細膩又溫暖的安插靈感呢。

步入南莊橄榄樹民宿,非論是住宿區仍是用餐情況,面前所及的飾品木匠,除了彙集自世界各地外都無法的民宿最好的民宿,也有不少是出自老板小錢之手閨蜜逛最佳賞玩地女孩,而其溫暖、可愛,好像童話故事的安排,更是讓浩繁女孩們牽著男伴侶的手,前來體驗心頭暖洋洋的味道。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