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貴州特色小吃打卡“尋味·庖湯市集”特色美食雲集
發布時間:2022-11-18
發布內容:

現場,一桌豐厚的“爽口·宴”更是集中展現了地道的“風味”,吸引攝影。(記者 蒲文思)。

記者正在“尋味庖湯市集”看到,該區域設置了美食物嘗區和展銷區。展銷的各類貴州農特産物和特色美食包拆精彩、琳琅滿目貴州特色小吃打卡“尋味。烏當庖湯粉、臘肉豆米暖鍋、青岩狀元蹄、糯噴鼻小米鲊等特色小吃被制成便于照顧和捐贈親朋的精彩禮盒包拆,十分吸睛。

11月11日晚,由委宣傳部、文化和旅逛局、烏當區人民配合從辦的“爽爽馨糊口 幫商惠民暖心季”從題發布會暨“爽身溫泉 暖正在”啓動典禮正在烏當區溫泉舉行。當晚,羅東民宿“音樂會”“尋味庖湯市集”等亦同步舉辦,吸引民前來玩耍打卡·庖湯市集”特色美食雲集。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