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卓也小屋」民宿——村落文化+村落體驗的品牌運營之道民宿
發布時間:2022-11-09
發布內容:

正在苗栗三義,有一個叫“卓也小屋”的民宿,老板是卓也先生,他和太太當初之所以選定山上的那幾百畝地,是由于那裏有只貓頭鷹的長雛。爲了它可以大概健康長大,卓也佳耦很快做出了決定。

卓也運營十幾年一曲對峙連結晚期的文化和糊口體例,正在這裏沒有時髦元素、沒有大排場,只要憨厚,恰是這種憨厚吸引了良多東南亞客人慕名而來,正在2萬多家民宿中,脫穎而出。

「卓也小屋」是一間很是複古的村落式民宿,從街道安排到谷倉設想的房間,完整從頭呈現了鄉間農村的糊口風情,就連餐廳中所用的食材,也是民宿仆人本人種植的,而爲了保留保守的農村身手,對于藍染文化取很多的農村建建,「卓也小屋」仆人都十分存心予以保留。

藍染——是卓也小屋藏正在葉子裏的奧秘。天然生成的藍靛素,是天然動物性染料,天然無毒,皮膚,防蚊蟲叮咬;青黛具有消炎、醫治瘡腫毒的;大青根莖還能防止風行病。卓也小屋手工坊供給玩染布,制簡單衣物,而且供給伴手禮。

我們這裏沒有菜譜,隨想隨點!”「卓也小屋」民宿——村落文化,卓也小屋常年供應攝生藥膳鍋底,園內各類新穎無毒時蔬及各類新穎菇類可自正在取用烹煮,甜點、冷飲李孝利的民宿、噴鼻草茶、冰品也是自幫,很有“自家人,隨便做”的感受。客人要的從菜、從食由卓也親身掌廚,他不單強調“慢食”,五蔬、五谷、五果共同攝生,更等候客人用餐時可以大概靜下心來,存心本會—切。羅東民宿

從這個愛的故事起頭,卓也小屋以農業出産+村落體驗的品牌運營之道民宿、農村生態和農人糊口爲焦點內容,打制純台式山居景不雅空間,細心烹制素食攝生餐飲,並進行藍染的全流程出産體驗,幾乎成了達到三義必去的景點之一。當然,卓也小屋既是民宿,更是私宅,是卓也佳耦取天然共榮的糊口體例。

卓也小屋大到全體的結構,小到房間鑰匙,處處顯顯露一種精美。不是那種高不成攀的、氣焰萬丈的精美,而是親民的、溫暖的,似乎存留于每小我回憶中的精美。小屋的天花板、椅套,用的都是手染布,是卓也的太太鄭教員用大菁、薯榔、茜草等染制的,綠色、天然,頗具巧思。以竹材、茅草搭建的門,大紅燈籠挂著,很像晚期的農家,滿院的水活潑物和四時花卉,全體情況營制都相當的存心,沒有太多人工的潤色。看得出來,這裏的仆人是一個園藝家,斧神工,打制的一草一木,件件都是絕品。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