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全國網“老字號”體驗美食2022年11月1日
發布時間:2022-11-01
發布內容:

西部網訊 陝菜雖然沒出名列八大菜系,但陝菜的豐碩多彩、宜蘭民宿畢卡索精湛倒是任何一個菜系都無法對比的。爲了讓全國收集陝西行的記者們正在用眼睛食2022年11月1日、耳朵感觸傳染陝西出色的同時西安特色美食排名,讓舌頭也“參取”體味陝西的美,“第四屆全國收集陝西行”特地取飲食集團合做,推出了以“老字號”爲從題的美食體驗,讓陝西行又成爲了“美食之旅”。

有專家說美食菜譜簡單,“陝菜其實是唐菜的延續,能夠說正在任何一個菜系都能看到陝菜的身影”。而手中握有“飯莊”、“老孫家”全國網“老字號”體驗美、“德發長”、“春發生”等出名餐飲品牌的飲食集團更是陝菜的精采代表。今全國戰書,“老字號”美食體驗正在飯莊正式啓動。“沒想到陝西菜也這麽精妙……”好吃又都雅的菜肴讓見多識廣的記者編纂們也禁不住連連發出贊賞之聲。

正在隨後幾天的采訪中,“第四屆全國收集陝西行”采訪團的編纂記者們還將體驗“老孫家”、“德發長”、“春發生”的特色美食。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