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介入選舉令人憤恚張善政點名這2件事_羅東夜市
發布時間:2022-10-24
發布內容:

江陰夜市排檔一條街林旺夜市據《中時電子報》報道,前“長”張善政比來勤跑各縣市,幫手幫選,認實跑完行程後點名這2件事_羅東夜市,收工就到夜市吃宵夜,還會開臉書曲播,跟網友聊聊天。張善政22日晚間正在羅東夜市開曲播說,康年社社長被告退事務,以及333張選票外流2天以查無犯意了案這2件事,令人憤恚;康年社事務是明火執仗介入選舉;一大叠選票外流沒事,也是只能隨便他講。

離譜的事還有一件,嘉義縣333張選票,差點就被選務人員從印刷廠帶走,這是想幹嘛?介入選舉令人憤恚張善政!還好現場差人查覺有異,上前後才攔下這些崇高的選票;接著離普的是,宜蘭民宿畢卡索查察官查詢拜訪2天即火速了案,查無犯意,處分不。

據報道,康年社幫鬥南鎮農會出書冊本,引見鬥南鎮農會從百年組織轉向現代化農企業的過程,但由于鬥南鎮農會總幹事張有澤本年代表選鎮長,因而社長汪文豪,被要求“交辭呈”。的雲林縣長候選人張麗善,曲指這是農業界的“東廠事務”。

張善政問網友,333張選票有多厚?你看看A4紙一包有多厚,選票還那麽長,就如許攜出,竟然能夠“沒犯意”了案、不。“沒犯意?就是隨便他講的意義了。”!

張善政說,“農委會”底子找托言,對外說康年社運營不善吃虧太多,才要請辭他,但實正的緣由大師都曉得,只因農會總幹事張有澤代表競選鬥南鎮長罷了,說力不介入選舉,但“我們看著的手,就明火執仗地介入選舉”。

A4紙通俗包拆1包是500張,333張相當于1包A4影印紙的3分之2厚度,厚到已惹起現場差人察覺異狀而上前,查察官卻以嫌疑人神采自如爲由,沒有犯意而不。前往,查看更多?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