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深度逛需求興旺民宿有了14天起的長租營業民宿長期出租平台
發布時間:2022-10-23
發布內容:

消費者印象中的“長租”房一般都是房地産中介所推介的“房”,雖然也多有許諾能夠“拎包入住”,但取消費者對日常住宿的要求仍有必然的距離起的長租營業民宿長期出租平台。

近日,國內的某民宿平台推出了“長租”産物民宿長期出租平台,並強調“0中介費6大保障”,爲消費者供給高質量、低價位,兼顧平安便利的住宿辦事體驗;同時爲房主供給衡宇安全等産物。

記者領會到,是次民宿界推出的“長租房”取短租房源,功能設備一樣完整,房源平安清潔衛生,同時還能滿腳洗衣做飯等居家需求。礁溪山璞溫泉

跟著消費者對旅逛目標地的深度體驗需求越來越高,市場上已有民宿平台供給了長達14天起的長租營業。

此舉一方面是市場有如許的需求,別的一方面是,受疫情沖擊,可幫幫房主正在堅苦期間的資金周轉,盤活旅逛目標地淡旺季的房源。

據引見,目前市場上除了消費者日常的旅行、出差等短期民宿需求外,以求職、求醫、異地肄業、拆修等過渡性的中持久住宿需求也逐步增加,還有良多年輕人更傾向于選擇設想氣概奇特、質量更優的城市民宿來做持久住房。

該項目擔任人告訴記者深度逛需求興旺民宿有了14天,“相較于淡旺季較著的一些旅逛城市,長租功能的推出,能夠無效促動本地淡季市場,降低房源閑置。”?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