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宜蘭市全面改換LED燈估計今歲尾前落成2022年10月17日
發布時間:2022-10-17
發布內容:

回複東接宜興、西至泰山,回複兩旁的商家林立、住家浩繁,又有縣立文化核心、回複國中及宜蘭高中等機關學校,是主要的住商及文,宜蘭市棲身密度最高的區域。

據報道,宜蘭市回複的住戶及商家多宜蘭市全面改換LED燈估計今歲,又有學區,棲身密度相當高;市公所爲了提高照明並節流電費開銷,決定把回複的保守燈改換爲爲LED燈宜蘭市 百科,估計今歲尾前完成,添加夜間通行平安。

此次汰換工程經費約100萬元(新台幣)尾前落成2022年10月17日,宜蘭民宿包棟將于今歲尾前落成,共同回複一段人行道工程的改善,將使市容愈加美侖美奂。市聰淵暗示,市公所會針對預算利用景象,逐年裁減保守燈具改換爲LED燈,節流電費,也保障夜間通行平安。

市公所暗示,近年電費有調漲趨向,相較于保守燈擺夜市地攤賣啥最好,LED燈具比力省電,于不異的亮度下花費的電量較少;除了省電外,LED燈相較于保守燈的光衰程度較小,能夠利用的壽命更長,辦理所需費用也相對低。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