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漫畫美食的俘虜395線年將完結-美食的俘虜漫畫
發布時間:2022-10-15
發布內容:

2016年對于漫畫界來說算是動蕩的一年,良多連載時間很長的優良漫畫做品都是正在今完結或者是最終章漫畫美食的俘虜395線。正在《魔卡少女櫻》連載所正在的講談社《NAKAYOSHI》最新一期上頒布頒發12月還會有嚴沈頒發,並且此次還反複說了三次年將完結-美食的俘虜漫畫,但願是實的新動畫企劃的動靜。怎樣說《魔卡少女櫻》漫畫20周年也得記念一下吧。

這部漫畫有時能夠讓人看得又熱血又餓,正在上期的漫畫中阿虜和小松逃求的全餐菜單曾經近乎完成,菜單完成了漫畫的故事也就落下帷幕了,鄙人周發售的第50期中《食戟之靈》連載四周年,《美食獵人》還有相關的賀圖,宜蘭民宿圓夢屋正在第51期中《美食獵人》將會以彩圖的體例正式完結。

但集英社的《少年JUMP》卻能夠說是本年比力“淒慘”的,先是漫畫《死神》俄然頒布頒發完結倒計時,之後很快的完結。集英社的《周刊少年Jump》最新一期的上頒布頒發《美食的俘虜》漫畫正在11月14日中進入終章。 連載8年的《美食的俘虜》也頒布頒發將會鄙人一期正式完結。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