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徽縣:火了特色財産富了農家新村—徽縣的特色小吃
發布時間:2022-10-15
發布內容:

爲了指導群衆加速財産布局調整,伏家鎮成立了由鎮次方法導任隊長的特色財産開辟辦事隊,組織了一支30多人加入的科技辦事隊,常年深切田間地頭,舉辦科技培訓班,爲農人現場解惑釋疑。2005年小吃有哪些徽縣:火了特色財産富了,鎮上租回地盤270畝,轉包給有能力成長特色財産的19戶農戶運營。正在科技人員的細心指點下,這19戶農人建成日光節能溫室20個,鋼架布局塑料大棚50個,經濟效益顯著,帶動了全鎮高效綠色農業的成長。顛末勤奮,目前,伏家鎮年收入5000元以上的特色高效農田已達到6600畝。蔬菜産區已被省上相關部分認定爲無公害農産物示範縣,所出産的蒜苗、蒜薹、蒜頭、蘿蔔、甘藍、西紅柿、辣椒、番瓜、芹菜等優良蔬菜暢銷、、青海、四川、陝西等省區。保健品

正在川區高效特色農業的帶動下,伏家鎮又先後正在丘陵山區和地埂旁栽植畝核桃,成長蠶桑。因爲無機肥料需求大量添加,家家戶戶又掀起了“養殖熱”。目前,伏家鎮已成長養豬3。6萬頭,戶均達到6頭,養雞達26萬只,養牛達到7000頭,呈現出果菜豐收、槽頭暢旺的喜人氣象。出現了一批“文明生態+科技”農家新村—徽縣的特色小吃、“養豬—沼氣—經濟做物”等各具特色的文明生態村,鞭策了全鎮經濟的大成長。(王宇興)。

中廣網5月15日動靜 飛花點翠的紅蒲月,走進享有“隴上”佳譽的徽縣伏家鎮農村,猶如打開了一幅斑斓的田園畫卷:一畦畦綠油油的蒜苗、甘藍、莴筍、油菜,一壟壟肥美新鮮的辣椒、番瓜、水蘿蔔朝氣盎然。正在綠意濃濃的綠樹叢中,掩映著一座座標致的農家小院。村民們歡快地說:火了特色財産,富了農家新村。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