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民宿藏攝像頭便當店茅廁藏頭47歲IT男不捕背包裏多個器
發布時間:2022-10-15
發布內容:

宜蘭羅東民宿推薦一個看似平平無奇的黑色的搋子竟然成爲東西,實正在令人擔憂。有網民日前正在便當店的茅廁內,發覺一個搋子被拆上針孔開麥拉,于是報警處置。警方其後翻查閉電視,鎖定一名處置資訊工程的47歲須眉,昨日(4日)深夜將他,並正在其背包找到同樣拆上開麥拉的搋子,須眉供稱只是做本人旁不雅之用。

日前,有網民于fb群組「某社區」公開事務,從他上載的2張可見,一個搋子的吸盤有一個很不起眼小孔47歲IT男不捕背包裏多個器,若是不是細心查看底子難以被發覺民宿藏攝像頭便當店茅廁藏頭。並且搋子是茅廁中常見的物品,一旦被放正在茅廁地上或暗淡的處所,加上是黑色,很大機遇就會被忽略。當把搋子反轉,竟見到內藏以黑色膠紙包裹的物品,宜蘭童玩節裏面有針孔攝錄機的電子安拆,該網民婉言:「一整個傻眼!」網民過後報警處置及存案,亦提示其他人「到處都有可能發生,但願大師上茅廁時能夠多留意一下」。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