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凱悅酒店集團結合原研哉推出新酒店品牌ATONA首家酒店估計2
發布時間:2022-10-05
發布內容:

民宿是什麽意思啊近日,凱悅酒店集團正式頒布頒發,凱悅旗下子公司和Kiraku已成立計謀合夥企業,將正在推出全新酒店品牌ATONA。凱悅和Kiraku將各自具有合夥企業50%的股份。

據悉,出名設想師原研哉將擔任新品牌的創意總監,目前正正在開展營業,估計從2025年起頭推出ATONA品牌的日式旅店系列,品牌將由熟悉文化和國際酒店的合夥團隊辦理和運營。凱悅酒店集團及密克羅尼西亞副總裁Sam Sakamura就此暗示:“通過我們取Kiraku正在 ATONA 品牌上的慎密合做,合夥企業將成立正在保守日式旅店的奇特個性化體驗根本之上,並爲很多從未入住過日式旅店的入境搭客供給全新體驗。”。

ATONA是一系列有現代氣概的日式旅店,紮根于本地豐碩的文化資本和天然景不雅,向旅行者供給做爲文化瑰寶的溫泉體驗和熱情的日式待客之道凱悅酒店集團結合原研哉推出新酒店品牌AT。品牌名ATONA由兩個古日語單詞(“吾汝”)組合而成,意義是“我和你”,具有多層寄義:既意味著搭客取親豆割享遠離日常糊口的歡愉空間,也宛轉表達出天然和人類正在這裏從頭恢複聯系的可能。

ATONA是凱悅酒店集團正在亞太區域品牌擴張取“正在地化”的一個主要部門。據世界經濟論壇(WEF)5月發布的旅行和旅逛成長指數(TTDI 2021)附近賓館住宿查詢,正在117個國度和地域中第一。具有大量奇特的天然和人文景不雅,很多對于世界大部門地域來說仍然不爲人所知。同時,富裕的溫泉資本正正在吸引越來越多的旅行者。

然而ONA首家酒店估計2025年開業-附近賓,幾個世紀以來,羅東民宿位于溫泉附近的保守日式旅店大多極簡從義、無法構成品牌效應。凱悅集團此次聯抄本土品牌Kiraku,專注的天然資本溫泉,既提煉保守溫泉旅店的元素,同時添加一些現代舒服設備。ATONA品牌將通過日式旅店的建建、設想、美食、和辦事,爲旅行者呈現各地的奇特魅力,同時幫幫的文化取天然遺産,幫力本地社區的複興。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