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鄰裏線湖台鄰裏節舉行?民宿發展
發布時間:2022-10-04
發布內容:

本次由湖州安吉縣山水鄉民宿協會(高家堂村農家樂師做坐)和民宿協會結合總會(南投縣魚池鄉民宿成長協會)配合承辦。自2012年第一屆湖台鄰裏節舉辦以來,安吉縣高家堂村、南投縣中明村,長興縣徽州莊村、南投縣大林村,德清縣燎原村、南投縣魚池村等13對村莊先後結對,舉辦交換,將鄰裏文化不竭發揚光大“鄰裏線湖台鄰裏。現場,來自湖州、南投兩地的結對村村長、民宿業從及協會代表,通過體例,深切交換民宿業成長經驗民宿價格一般在多少,共話兩岸村削成長將來。“這些年正在取湖州伴侶們的交換中結下了深摯友情,但願通過如許的進一步互動交換民宿、自創、促進豪情,鞭策兩岸民宿財産更好成長。”民宿協會結合總會(南投縣魚池鄉民宿成長協會)總會長張心盈說。“現正在,旅客們更期望私密性好的旅逛産物,包棟民宿也成爲了一種新的需求。”日月潭水之道民宿業從石士宏引見了疫情期間民宿運營經驗。山水鄉豐生叁時民宿從理人童豐做爲民宿業從代表之一,分享了疫情期間民宿運營經驗。“的民宿成長有很多經驗值得我們自創。台灣民宿但願通過鄰裏節如許的節舉行?民宿發展,搭建溝通橋梁,讓更多的鄉親深切領會民宿成長,兩邊聯袂配合推進民宿財産成長。”他暗示。現場,還舉行了一場逾越地區時空的表演。安吉民宿業從的《半山聽雨》古筝曲吹奏和南投縣茶藝大師的茶藝表演同時上演、相得益彰。安吉鄉親還現場創做了“十年奮進”書法做品和“福”字竹編工藝品,並將其做爲禮物贈送給南投縣魚池鄉,這也讓兩邊進一步拉近了距離,促進了豪情。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