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四川內江馳援陝西100噸抗疫物資成功送達鹹陽2022年10月
發布時間:2022-10-03
發布內容:

因爲陝西省周邊群活物資大部門由供應,自疫情發生以來,周邊群活物資緊缺。“感激你們送來這場‘及時雨’,鹹陽人民銘刻于心!”鹹陽市領受物資的擔任人打動地說。鹹陽市紅十字會工員從本人家中爲運送抗疫物資的人員帶來馍馍、雞蛋等食物。“疫情嚴沈,過了秦嶺,本地曾經找不到能夠吃飯的餐館,這雖然只是簡單的一餐,可是讓我們感遭到他們的熱情和謝意。”駕駛員井小崗說。

中新網1月4日電(王爵 周瑤慧)4日上午8時20分,承載著四川內江人民的100噸抗疫愛心物資成功抵達陝西省鹹陽市興平市茂陵辦事區。

據悉,久候于此的鹹陽市及各縣(市)紅十字會工員,正在恪守防疫要求的根本上簡單交代交換後,由擔任禮泉縣、彬州市、長武縣、淳化縣四個縣(市)物資統籌的紅十字會工員,別離指導大貨車間接運往各縣(市)物資集中發放點,同一卸貨。

據領會,陝西省長武特色小吃、鹹陽等地的疫景象勢嚴峻複雜,牽動著全國人民的心。一方有難,八方援助。1月3日14時,由四川省內江市告急采購的價值20萬元的抗疫物資馳援陝西鹹陽。此批捐贈物資有土豆、羅東民宿長白蘿蔔、莴筍四川內江馳援陝西100噸抗疫物資、芹菜、西藍花等,共計90噸新穎蔬菜和10噸消毒物品。此批物資的達到成功送達鹹陽2022年10月3日,將緩解鹹陽市民糊口“燃眉之急”。(完)?小吃攤小吃小吃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