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南投:日月潭惡臭牛奶湖再現疑旅宿業者偷排廢水民宿事件
發布時間:2022-09-29
發布內容:

南投縣環保局副局長林隆儒暗示,前次白色廢水排入日月潭事務發生後,經查詢拜訪是日月潭一家酒店業者的汙水處置設備非常導致,其時對業者開罰並期限改善後,台灣民宿曾經有一段時間沒再呈現雷同情況,此次日月潭牛奶湖現象爲何沈現?近期將會同日月潭辦理處、台電等相關單元查詢拜訪究責,避免雷同事務再發生。

民宿官網南投縣日月潭居民發覺龍鳳宮附近水域,今歲首年月發覺有臭味、白色液體排入日月潭,碧綠湖水變成牛奶色,報導後南投縣環保局曾對違規業者開罰,未料近期故態複萌,日月潭牛奶湖再現!南投縣環保局強調,近期將會同日月潭辦理處、台電等相關單元查詢拜訪後依法究責。

2月20日居民正在龍鳳宮附近水域拍到分發臭味的白色汙水排入日月潭,被指涉酒店業者猜測是年節期間住房率高,形成排放水質中的大腸杆菌超標導致,南投縣環保局考核後確認該酒店未依劃定排放汙水,已依違反《水汙染防治法》開罰新台幣27萬元台灣民宿事件,居民近期發覺日月潭牛奶湖再現!

贊揚人指出,24日上午他正在日月潭湖畔發覺疑似又有人偷排廢水南投:日月潭惡臭牛奶湖再現,本來碧綠的湖水,俄然灌入陪伴臭味的白色液體,當即拿起手機存證,呼籲:“日月潭只要一個,相關單元必然要加強疑旅宿業者偷排廢水民宿事件。”?

贊揚人說,這片水域除了有被CNN評比爲世界十大最美之一的水上自行車道行經,且時常有人滑獨木舟、玩立槳,旅宿業者不按期偷排廢水,不只汙染日月潭水質,也讓旅客對日月潭的不雅感打扣頭。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