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告莊星光夜市我叫告莊西雙景是西雙版納城市夜經濟的新手刺
發布時間:2022-09-27
發布內容:

“告莊西雙景”爲傣語,漢語譯爲“九塔十二寨”,宜蘭民宿包棟位于西雙版納瀾滄江民族風情旅逛度假區焦點,鄰接瀾滄江,被譽爲“西雙版納第一印象”告莊星光夜市。

告莊西雙景是一個集“文化旅逛、休閑度假告莊星光夜市我叫告莊西雙景、文娛體驗、商貿棲身”等功能于一體的文化旅逛景區,景區中極具東南亞特色的建建是西雙版納城市夜經濟的新手刺、餐飲元素取本地的節慶、民族風情等元素彼此融合,爲旅客打制了一個沈浸式夜逛空氣,幫推西雙版納夜經濟增加。

榮譽! 國度級夜間文化和旅逛消費集聚區、雲南省第一批旅逛休閑街區、第一批省級夜間文化和旅逛消費集聚區。

做爲西雙版納全域旅逛成長的示範點,以文化創意和文化互動爲特色的告莊西雙景,已成爲西雙版納甚至雲南最具有人氣和佳譽度的大型複合型文化旅逛項目。2021年11月,告莊星光夜市榮獲了“國度級夜間文化和旅逛消費集聚區”榮譽稱號,2022年被認定爲第一批省級夜間文化和旅逛消費集聚區,成爲西雙版納當之無愧的城市新地標。夜市最早台灣哪幾個夜市出名

景區內幹欄式氣概建建、形形色色的民族服飾,令旅客曲不雅地感遭到西雙版納保守民居特色和民族風情。當夜幕,瀾滄江·湄公河星光夜市將成爲不少旅客夜糊口起頭的處所,璀璨的星光加上陳列正在展櫃上琳琅滿目標工藝品、風味土特産物、東南亞風味美食,以及少數民族服飾旅拍項目,讓告莊西雙景成爲不少旅客慕名而來打卡的網紅地。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